liars

自從先生府的馬先生開始喊「節能減碳」這個口號之後,很多人碰巧也開始談論許多關於節能減碳的話題。並且,也很願意告訴大家,他們碰巧正在做一些節能省碳的事,如果你願意,也可以大方地加入他們節能減碳的行列。

譬如說:昨天,有人為了節能減碳,把路封起來,讓開車的人塞在路上,體會一下不能參與節能減碳的痛苦煎熬;另外,有人則為了節能省碳而開車載著自行車,讓騎自行車的人塞在路上腳踏實地,也親身體會一下就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那樣,節能減碳也絕不是那麼容易簡單就能辦到的大道理。

然而,在這個處處節能減碳的美好社會,我們依然不難觀察到,10個講「節能減碳」的人裡頭,有:

  • 6個是政客
  • 3個不知道自己是政客
  • 1個單純只因為找不到其他話題

3 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咱的解答是10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癡

光是那些高級腳踏車需要花費多少能源跟碳造出來,還有這些官員買個腳踏車一年只騎這麼一次能節能減碳多少,就是一個很值得玩味的數據

還有半年前某政府大樓也推行節能減碳把電梯調成三樓停一次,一旁還貼著走多少樓梯可以減掉一個漢堡,結果大家為了爬樓梯還要去吃漢堡,到底是節省的多還是花費的多?嘿嘿,又是一個很搞笑的問題
陳禹勛寫道…
早就在節能減碳,只是一點都不想加入他們的行列…
匿名表示…
在我家,
減碳是讓我老婆把我趕出房間的尖銳議題,
如果我敢再對她睡覺時開冷氣有任何意見的話…
較新的 較舊